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升级防范措施细化服务手段

2021-01-29 11:06: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文霞 刘春军



水母网1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文霞 刘春军)春节将至,招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门前车水马龙,虽然是在疫情期间,但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丝毫不比平常少,维持秩序的保安和疫情测温的工作人员跑前跑后、尽职尽责。

面对年底特殊的工作形势和严峻的防疫形势,为了充分提高服务群众满意度,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科科长一直强调,权籍调查作为不动产登记业务最前环节,一定要在业务办理上提速增效、并且保证调查核实业务保质保量,打好前锋,为下一步登记环节打下坚实基础。

1月22日一位来自高密的办事群众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科进行数据核实,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并做好疫情防控后,工作人员立即着手审核了相关资料,处理了相关问题,很快为其办结业务出具了业务表,保证办事群众顺利进入下一环节,经各窗口的共同努力快速办好了抵押贷款业务,当天即拿到抵押他项权证。该群众感激万分连连称道:“非常感谢,真是为我们群众办事,你们不仅办事效率高,而且态度更好,谢谢啦,谢谢啦”。在中心大厅内他是赞声不绝连竖大拇指。

今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立足疫情防控和工作两不误,把增加人民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全面创新发展,从提速增效、温情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力发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到暖心、舒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