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拥军优属】元旦将至,初家街道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2020-12-31 11:23: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菲



水母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菲)为扎实做好拥军拥属工作,弘扬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浓厚的尊重、尊崇军人和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按照区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初家街道于近期组织开展向辖区19个村居(社区)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慰问信活动,将区委区政府的关爱传递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

慰问信喜庆祥和,代表了区委区政府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虽然近期气温骤降,但丝毫不影响初家街道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封封慰问信送到1500余户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中,确保应发尽发,不漏一人,并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每一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年画虽薄,情却真切。一份份慰问信,不仅是温暖与祝福,也是荣耀与骄傲。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十九大报告中号召全社会尊军、爱军的重要思想。通过此次活动,让每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一次参军、终身无悔;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也让辖区居民和各村居(社区)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军人在全社会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为春季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初家街道将持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并通过张贴标语、发放材料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谋划落实征兵工作,及时发布征兵信息,把应征入伍的好处和保家卫国的重要性宣传到辖区每个家庭,让更多的年轻力量补充到国防事业中去,为国家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