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智能网箱开建暨“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

2020-12-22 16:28: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22日讯 12月22日上午,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暨“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

实施海洋牧场“百箱计划”是烟台市委、市政府建设富有特色的海洋经济大市的重要举措。“百箱计划”以首批4个量产智能网箱建造为开端,在烟台海域布局高端装备型现代海洋牧场,未来计划布局100套深远海养殖设施,建设亚洲规模最大、装备水平最高、综合效益最好的海洋牧场,打造海洋牧场烟台模式。

“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是依托巨型工业装备建造的海上文旅项目,致力打造集度假、休闲、娱乐、会展、海洋牧场等融合发展的海上体验平台,将建成烟台文旅发展的新地标,为烟台增加新的城市名片。

会上,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项目启动开工建造,举行了高端智能网箱建造融资、“渔服人才”培养、海上艺术城项目公司成立、支持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打造国家海洋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文化旅游对外开放新高地等系列签约。

会后,陈飞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万华化学全球研发中心调研,与企业家座谈,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