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经济开发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1 14:50: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海燕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纪海燕)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莱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国有公司等主要负责人举行专题宣讲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莱山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徐京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掀起园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徐京同志结合园区实际,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内涵及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徐京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莱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现实要求。这些年来,莱山经济开发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2231”工作思路,坚持“当好全区排头兵”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经济社会事业求突破、成规模、再提升。但开发区运营多年,逐渐显露出有区无城、规模效益不强、区位优势不明显、人居环境需改善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复杂的局面,要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不断增强为民执政本领,为开发区跨越发展打开新通道、新路径。徐京强调,要结合领会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突出重点,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倾力打造几个有特色、叫得响的产业园区。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突出发展新业态,繁荣新经济,依托辖区各类智创高地,重点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智能信息技术产业。同时要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敢于担责负责,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向,奋发有为,开创莱山经济开发区更加繁荣和谐的美好明天。

此次宣讲对园区全面理解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连日来,莱山经济开发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大干攻坚勇气、实干克难锐气,全力推动莱山经济开发区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莱山经济开发区将继续丰富宣讲形式,深入企业等单位开展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园区全覆盖,掀起学习大热潮。

柳静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