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从军光荣!初家街道为2020年度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2020-12-08 11:01: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菲



水母网1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菲)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初家街道于近期组织涉及辖区9个村居为2020年度12名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悬挂光荣牌工作不仅增强了军属家庭的国防观念和荣誉感,还对辖区更多适龄青年报名参军起着重要的激励作用。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对军属家庭来说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属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也写满了军人的辛苦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通过为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是一项光荣的任务。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十九大报告中号召全社会尊军、爱军的重要思想。初家街道一直把关心军属作为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每年都会及时把光荣牌送到新兵家属手中。通过悬挂光荣牌,增强军属家庭的国防观念和荣誉感,提高军属政治和社会地位,同时又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更多的年轻力量补充到国家的国防事业上去。

接下来,初家街道将继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并通过张贴标语、入户发放材料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谋划落实征兵工作,及时发布征兵信息,把应征入伍的好处和保家卫国的重要性宣传到辖区每个家庭,让更多的年轻力量补充到国家的国防事业中去,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