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快讯:夹河生态岛项目明年开工 总投资200亿元

2020-11-12 09:36:5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杨健



水母网11月1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杨健 )福山区副区长王福颖介绍,夹河新城通过专场推介和集中签约等形式,广泛开展招商活动,一批业态新、成长性好、产业优势突出的大项目相继落地,支撑起夹河新城跨越式发展的基本框架。

其中,总投资200亿元的夹河生态岛项目明年开工建设,1500亩城市公园与文旅商业有机结合,打造集文化、旅游、商业、生活于一体的现代新城和烟台城市新地标。医疗康养产业集聚发展,烟台西部首座三甲医院——鲁东医院建成投入使用,省内最大的养老机构——乐天养老中心全面运营,象楠中医产业园启动建设,构建起医疗康养产业聚集发展的基本框架。

中传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已吸引字节跳动、新浪动漫等1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相继入驻,正在积极争创国家级文创先导区;峆㠠寺周边药师谷等文旅特色项目规模集聚,构建起市区禅意民宿旅游黄金带。以国内最大产业园运营商联东U谷、国内一流新材料研发平台北大同立创新研究院等为代表的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迅猛发展,为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为福山产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正在建设的烟台城市科技学院,筹备列入“十四五”规划,申报烟台市区西部第一所本科院校。

省内最大、烟台唯一的冰上产业项目——冰上运动综合体已成为烟台冰上运动训练基地,建成后具备承办国内国际大型冰上运动赛事能力,成为烟台市冰雪运动城市新名片。大型商贸综合体加快建设,理想生活小镇涵盖汽车销售、家居生活、文创设计、游乐公园、餐饮购物等五大板块,构建游购娱于一体的烟台南部商贸新中心。在谈储备总投资600亿元的11个重点产业项目,进一步汇聚起夹河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