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朝阳(一期)、所城回迁安置房完成分配

2020-10-20 10:51: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云全



水母网10月2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宫顺 摄影报道)近日,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回迁安置房选房工作告一段落,历时41天,1679户回迁户选到心仪的安置房。

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回迁安置房分配工作从今年8月正式启动,由芝罘仙境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组织实施,按照“先峰山再南山”的原则,有序开展选房工作,共有1679户回迁居民完成选房,其中选择峰山安置的1270户,选择南山安置的409户。

据了解,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的搬迁工作2017年启动,目前,峰山怡景和南山嘉园安置房已基本竣工,南山嘉园安置房已达到交房条件,峰山怡景安置房已经封顶。

朝阳所城两大历史街区2017年9月正式开启“蜕变之路”。如今3年过去了,朝阳街沿街院落已经完成墙体加固、扶壁柱加固等多项工作,逐步撤去脚手架,露出建筑原貌,整体修缮进度达到58%;所城里41栋历史文化院落修缮也全面启动,400多名工人夜以继日“抢工期”,力争为下步招商提供更成熟、更完备的装修和营业条件。

预计2021年春节前,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将首批开街运营。届时,将成为市民消费休闲、游客网红打卡、艺术创意活动、家庭亲子娱乐的理想首选。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