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全力护航文明城市创建 福山纪委监委开展创城督导

2020-09-11 10:55:1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召溪



水母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波 YMG全媒体记者 召溪)近日,福山区纪委监委派员开展创城督导,他们按照任务分工,对照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继续保持每天常态化到各个点位常规督导,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发现反馈问题,同步推动责任部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熟悉创建标准,把握督导重点。针对督导组负责的主次干道、镇街社区村居、中小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商超、医院、建筑工地、政务大厅等12个创城区域类别,福山区纪委监委要求督导组成员反复学习实地测评手册和文明办最新推送的测评标准,做到督导点位清、创建标准清、责任单位清。

对接责任单位,传导任务压力。督导组先后到多个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推进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滞后工作和重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街道及所督导社区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建立常态联系,及时反馈问题,传导创城办和区领导通知精神,督促其落实整改要求。

逐点逐面查核,联动推动整改。实地督导进程中,督导组要坚持逐条对照测评标准,逐项列明点位问题,附以照片佐证,做到不漏一项不漏一个部位,原原本本向创城办和责任单位反馈情况,对每一个问题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查看核实。督导组坚持把推动问题整改、促进面上提高作为督导工作主要目的,对一时难以解决和需要协调的问题,现场联系相关责任单位理清责任会商解决方案,对责任单位工作人员推诿、工作不力的,及时进行提醒。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