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莱阳卫校举行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0-08-22 14:31: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孟秋时节、瓜果飘香。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师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白衣执甲,向疫而行,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在节日到来之际,莱阳卫校医院隆重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副校长石少婷、纪委书记于翠红出席大会,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石少婷致辞,表达了对全院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全院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对全院医务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工作,认真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二要不断提高医术医技,锻造护佑人民健康的过硬本领;三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以过硬的医疗技术服务患者、赢得信任。

病理生物教研室主任、“烟台市最美健康卫士”、烟台市知名病理专家黄晓红,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把自己青春、理想和智慧,奉献给了学校医院;我们把仁心、大爱和精诚,奉献给了患者;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也是我们的幸福和价值”。

内科学教研室主任、“烟台市最美健康卫士”、烟台市知名心血管专家黄树强发言中说:“医师始终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发扬“无私无畏、奉献担当、英勇奋战、救死扶伤”的抗疫精神,努力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人民健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大会最后,全体医护人员集体观看抗疫短片《回家:最后阶段坚守重症》,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英勇无畏、向险而行的崇高精神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使全体医务人员备受鼓舞,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大会现场,全体医务工作人员集体宣誓。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