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
只楚医院开展“医百分”课堂 提升医护人员疫情防控能力

2020-08-10 14:37: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彦蓉



image.png

培训现场

水母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彦蓉)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芝罘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芝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培训”>的通知》(第207号)的通知要求,烟台市只楚医院于8月6日、7日分两天对全院所有人员开展“医百分”课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培训”。

此次培训由荣军院长亲自主持。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内容,由仲杰护士长讲解“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医院感控管理”。内容从院内感染防控的重点部门以及标准预防所涉及到的基础部分包括防护用品选用和穿戴、隔离、手卫生、清洁消毒、医疗废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全面,特别强调预检分诊工作流程的规范性。

第二部分内容,由曲丽红副院长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机构”。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三版)、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及政策要求进一步规范讲解。结合医院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逐条进行解读。对于重点地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全体人员必须记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深入理解,提高了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能力水平,充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现状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机制的重要性。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