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大文经学院外语类专业参考英语成绩择优录取

2020-07-29 10:02: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峰



水母网7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张琼玉)日前,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发布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个别专业有特殊要求,建筑学专业要具备美术基础,外语类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参考英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据介绍,烟大文经学院招生工作按教育部要求,实行学校负责,省招办监督体制,按考生德、智、体三方面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其中,外语类、中外合作专业要求考生的外语应试语种为英语。其他专业语种不限,所有专业公共外语教学均为英语。在男女比例方面,各专业招生不限男女比例。

在录取时,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达到录取分数控制线的进档考生以高考成绩为依据,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对实施平行志愿的省份,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接受投档,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考生不足时,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征集(后续)志愿考生。对未实施平行志愿的省份,按照所在省的规定录取。

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省份,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文化总分,按照各专业类或专业招生计划数对各专业进档考生依次录取,山东省不再进行专业类或专业调剂。

报考外语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专业考生除投档成绩外,同时参考英语单科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外语成绩,择优录取。建筑学专业要求考生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建议没有美术基础的考生慎重报考。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按照美术类专业综合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