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新梦想新启航 第四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今日举行

2020-07-18 13:44:1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18日讯 (记者 张奕)今天上午,“新梦想 新启航”第四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在芝罘区万达广场举行,烟台二中、牟平一中、烟台三中、莱山一中等十余所高中,烟台船舶工业学校、莱阳卫校等多所职业院校以及青岛墨尔文中学、北大青鸟等专业学校,近30所学校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上午9时50分,第四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在芝罘万达广场正式启动!随后,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前往心仪的学校展位前进行咨询。“烟台二中今年芝罘区的招生分数大概多少?”“牟平一中招收芝罘区学生吗?”“咱们学校的职教高考都有什么专业?”参展学校为家长们耐心详细地解答每一个问题。

“现在过来咨询一下,等报志愿的时候,心里就有数了。”市民王女士说,孩子的模拟成绩在中考录取分数线上下徘徊,今天来多了解几所学校,到时候帮孩子选个理想的学校。

据悉,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每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新最全的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指导,让更多的考生最终进入理想的学校。

本次活动参展学校:烟台二中、牟平一中、烟台三中、莱山一中、烟台十四中、烟台一中国际部、烟台青华中学、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烟台培英学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船舶工业学校、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天虹技工学校、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北大青鸟、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外学校(国开)、青岛墨尔文中学、海智职业生涯规划、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烟台新闻出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韩亚学校。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