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一批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高新区海越路以东规划建初中

2020-07-09 08:58:2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7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记者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日前,该局官方网站集中公示一批房地产及基础设施项目,从公示内容来看,福山区迎来新一轮的地产开发商土地争夺战,一线品牌房企纷纷战略布局福山,使得处于烟台中心城区楼市低线的福山区,成为各大开发商竞争的热点区域。

福山区:

地产商纷纷抢滩福山建“10万+”大盘

每一片区域的价值飞升,都从地产开发开始,福山房地产开发商的云集,也为区域城市格局改变和城市面貌改善带来极大的提升,记者从公示内容中看到,福山区房地产项目大盘居多,从40万平米“重量”级到品质地产商的操刀,未来这里将形成繁华商圈、重点教育区、高端居住区、生态产业区等,不断带动区域市场的成熟和区域价值的提升。

烟台市莱山区健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健成•成德佳苑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公示公开内容显示,健成·成德佳苑位于福山区銮驾庄路以东,聚福路以西,建设单位为莱山区健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可兼容办公用地面积:121603平方米,建设规模:411279平方米。

烟台通元投资有限公司松霞新苑东区A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松霞新苑东区A地块位于福山区松霞路以西,宋家疃村。建设单位:烟台通元投资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2087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103020平方米。

烟台中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凤凰云璟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示内容显示,碧桂园·凤凰云璟项目东临福山区万科假日润园、西至福新路、北至梧桐路、南临金天骨科医院,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中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3.16公顷,建设规模为101566平方米。

烟台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华发观山水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示内容显示,项目位于福山区东至同兴路、西至规划路、北至巨盆李家北路、南至规划路,建设单位为烟台华发置业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用地面积为4.68014公顷,建设规模为138369.65平米。

烟台福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佳园阅山小区二期(12-31#楼)建筑设计调整方案公示显示,佳园·阅山小区二期(12-31#楼)位于港城西大街以北、荣乌高速以南,建设单位为烟台福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68209.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61877.82平方米。

烟台嘉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家埠西地块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示内容显示,刘家埠西地块项目东至福新路、西至用地界、北至进和街、南至用地界,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嘉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总用地约3.13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约2.30公顷,建设规模为71148 平米。

烟台市铭嘉金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君悦湾三期北地块规划建筑调整方案公示内容显示,君悦湾三期北地块位于福山区振华街以北,永福园路以东,现状老河道中心线以西。建设单位为烟台市铭嘉金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用地面积为31341平方米,建设规模为72001平方米。

芝罘区:

下曲家水库南侧新建40万平米大盘

记者发现,芝罘区近日公示项目涉及到体育设施及配套道路。其中,原老三中地块明确建9万多平米的烟台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烟台市全民健身中心(原老三中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内容显示,烟台市全民健身中心(原老三中地块)位于南大街以南,大海阳路以西,青年路以东,建设单位为烟台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体育兼容商务用地,共用地面积约3067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912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296平方米。

旧改项目的推进,也让芝罘区南部新城区域高楼林立。烟台致海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内容显示,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位于芝罘区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以南,建设单位为烟台致海置业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共用地面积约198700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约401300平方米,其中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大于297000平方米。

在道路方面,随着峰山安置房的建设,其配套道路的建设也在推进中。峰山安置房配套路(横五路)《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显示,位于芝罘区胜利南路以东建设峰山安置房配套路(横五路),建设单位为烟台蓝天建设有限公司,道路长度及宽度为约328米,道路红线宽度16米。共用地面积:约5177平方米

峰山安置房配套路(纵二路)道路长度及宽度为约650米,道路红线宽度25米。共用地面积:约17671平方米

烟台市口腔医院《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内容显示,芝罘区北马路以南,桃花街以西将建烟台市口腔医院接建项目,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口腔医院

建设规模:接建二层裙楼,总建筑面积1730平方米。

莱山区:

凤凰山庄B地块规划总建面为50万平米

莱山区楼市公示内容大多为原有项目的续建项目。

烟台台湾村西区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项目位于莱山区红旗东路以南,台湾村小区西部。建设单位为烟台胜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模为规划总建筑面积4111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52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592平方米。

莱山区庙后旧村改造(凤凰山庄)B地块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凤凰山庄)B地块位于莱山区港城东大街以北,凤凰西路以东。建设单位为烟台海风置业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筑规模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1.32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5.91公顷。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055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359734平方米,地下面积140816平方米。容积率2.26。

高新区:

海越路以东规划新建初级中学

高新区作为城市发展新区域,随着产业丰富,人群的不断涌入,近年来,补齐教育医疗短板,教育设施规划不断推陈出新。

烟台高新区新建初级中学《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高新区海越路以东,学府西路以北规划建设烟台高新区新建初级中学,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项目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共用地面积约6565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6772平方米(具体以最终审批的方案为准)。

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显示,烟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高新区学府西路以北,规划路以西,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用地性质为科教用地,用地面积约1698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2001平方米。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