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10:58: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海峰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王海峰)时值“七一”建党节,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6月24日,集团开展了主题党日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支部的7支队伍参赛,题目内容涵盖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通过知识竞赛,选手和观众们进一步掌握了相关知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大增强,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6月3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建文同志以《铭记历史、担当实干,共铸轨道交通集团美好未来》为题,为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孙建文同志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指出我们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接续奋斗,要对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和公司的事业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把激情和干劲放到我们轨道交通集团具体工作岗位和中心任务上来,提高开展各项工作的内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推进集团轨道交通项目各项工作,共同铸就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7月1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集团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00余名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党员积极发言交流感想、体会,向“抗疫榜样”们致敬。

同日上午,集团党委“双报到”党员先锋队的党员代表来到初家街道迎春佳苑社区,看望社区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并与社区党员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聆听建国前老党员讲述难忘的抗战岁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烟台城发观海榆悦医养中心组织入住的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烟台城发干部培训中心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承担着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的使命。火红七月,党旗飘飘,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华诞之际,陈列馆作为党性教育的主阵地,当日为20余批次、500余名党员干部提供了党性教育培训,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轨道交通集团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职能定位和全市各项重点工作,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