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幸福连城集团签署信息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

2020-06-18 11:11: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玉鹏



水母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玉鹏 记者 洪涛)6月17日,招远连城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商项目座谈及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龙湖大酒店举行。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同志与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陆建林董事长,共同签署《招远连城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会议由招远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汪晓刚同志主持。


山东省工商联常委、济南市政协常委、温州商会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陆建林董事长带领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投资发展中心鲁红明总经理;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投资发展中心张万群副总经理;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夏津项目总经理翟晓燕;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夏津项目招商总监房海峰等集团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烟台市政府海洋经济产业招商办王磊主任;烟台市政府海洋经济产业招商办副主任马东全同志;烟台市政府海洋经济产业招商办部长孙振涛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徐永亮同志、招远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启迪同志出席会议,并在签约仪式上,就智能智造、绿色产业、平台经济等项目合作情况与幸福连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招远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汪晓刚同志表示:招远连城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拓展产业板块,创新管理机制,形成一个不同于传统经济平台的发展模式,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尽快在开发区发挥作用发展壮大。

会前,幸福连城集团董事长陆建林一行5人,在烟台市政府招商办王磊主任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招远连城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选址。

招远连城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园由开发区委托东鑫公司与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城集团”)合作建设,以招远中德新材料产业园区为项目选址,由连城集团投资打造集研发创意、智能生产制造、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城市电子信息产业园。

该项目建筑规模为地上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占地约380亩,分三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约100亩,二期约100亩,三期约180亩)。该产业园引进项目方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慧海洋研发应用,电子信息新材料、海洋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制品等产业以及高端服务业为主。该项目借助连城集团自身产业优势对项目进行招商及运营管理,以保障园区有较好的入驻率及运营环境。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