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卫校邮寄教材到家 暖心又安全

2020-05-06 21:01:44

来源:水母网  




学习领导亲自调度


    水母网5月6日讯(通讯员董广云)今年的“五一劳动节”,与众不同。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拿到了学校用快递寄回家的学习教材。目前已有大部分学生拿到教材并使用,预计一周内所有学生都能收到教材。这一暖心举动让同学们不用看着电子版教材学习了,将很好的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动力。

收到教材的同学


    受疫情影响,莱阳卫校从2月24日开始采用线上方式组织教育教学,教学效果良好。但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大批的学生仍然需要居家学习、生活,为了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效果,缓解电子版学习压力,学校决定邮寄教材到学生手中并承担所有费用。

拿到教材的同学


    本次发放方式采用“一人一件、包邮到家”的方式快递到学生指定地点。邮寄前期,面对遍布全省各地的学生,信息复杂,学生科团委带领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地址、电话等信息进行逐项核对,教务处制定了教材发放办法,图书馆对教材进行数据统计,总务处通过招标采购选用邮政快递,教务处、学生科、信息中心配合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将教材按照不同专业、不同班级有条不紊地进行分类、打包、分发、邮寄,学校领导亲自指挥、安排,寄送包裹里还放置了发放清单,确保教材资料能顺利达到每个学生手中。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不到两天的时间圆满完成了本学年三个级部、57个班级、3037人的18158册学生教材的投递任务。


    学生收到学校邮寄的教材后,感到无比温暖,纷纷向班主任留言“通过使用教材与线上资源结合,学习效果明显提升,一定要好好学习,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和任课老师交待的各项学习任务。”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