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创城攻坚”烟台农商银行公益服务走进胜利路社区

2020-04-26 10:59:5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4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姜震 孙杨 张芳 摄影报道)公益进社区,服务暖人心。

4月25日,迎着和煦的春风,烟台农商银行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青年员工20余人,共同走进向阳街道胜利路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关键一年,这也让此次活动更有意义。作为“双报到”社区,在胜利路社区开展公益志愿服务,不仅是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之一,也是烟台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


在楼道口、在小区内,大家一起挥汗干起来,清理社区垃圾、野广告等,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公益服务当然少不了爱心奉献: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烟台农商银行团委代表还来到独居孤寡老人家,分别为83岁的孙淑珍、张连珍和90岁的宋玉英等老人送上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亲切的交流、由衷的问候,传递着公益服务的一股暖流。


胜利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燕表示:“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为了响应创城号召,我们与烟台农商银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青年员工共同在辖区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工作,走访慰问了独居老人。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充分体现了青年一代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积极传递文明城市的正能量,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烟台农商银行正为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应有的力量。正如烟台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杨俊杰所说:“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农商银行团委积极响应创城号召,组建了‘红马甲’金融志愿服务队,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团委共同走进向阳街道办事处胜利路社区,清理社区卫生,慰问孤寡老人。烟台农商银行团员青年要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引领者,为烟台创建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