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雷神山医院普通病区关闭 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撤离

2020-04-11 15:03:42

来源:光明网  



4月9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最后一个普通病区正式关闭,并为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举行撤离仪式。200余名上海、广东的医护人员完成救治任务,于4月10日踏上返程归途。

9日上午,在雷神山医院最后一个普通病区——C2病区,医护人员将剩余5名患者陆续转入ICU病房。医务管理部负责人李锟介绍,5位患者病情相对较重,转入ICU病房后将得到持续专业救治与护理。

随后,医护人员在C2病区完成了病房清理、消毒杀菌工作,并在该病区各个出入口贴上封条,宣告雷神山医院最后一个普通病区正式关闭。

下午3点,雷神山医院为上海、广东的最后一批医疗队举行集中撤离仪式。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等为他们颁发《抗疫工作证明》和雷神山医院纪念章,感谢他们对雷神山医院和武汉人民的支持和帮助;上海、广东医疗队代表也向雷神山医院赠送纪念品。

4月10日,上海、广东医疗队200余名医护人员踏上返程归途,雷神山医院还有近400名武汉本地医护、管理人员继续“留守”。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