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见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返烟勇士感人时刻

2020-04-06 12:55: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安益



龙口人民医院吕慧 “等一等上车,我还要找找我的队友”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摄影报道)一路盼着,昨天下午,烟台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吕慧终于回到了家乡烟台,在东山宾馆,她哭红的眼睛仍未消肿。“激动、喜悦”是她对回家最直接的表达。站在东山宾馆的广场上,吕慧大声说着:“好高兴!我终于回来了!”

吕慧说,湖北人民带给她的感动让她在临走时“哭了一路”。“从黄梅戏院到高速路入口全是送别的人们,不停地喊着“感谢你们!”

手捧鲜花的龙口人民医院吕慧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走到接她回家的车前。“等一等,等一等上车,我还要找找我的队友。”说话间,吕慧抬头在人群中眺望着,终于找到了她的队友——莱州人民医院池瑞芬,两人穿过人群紧紧拥抱在一起。

对于日思夜想的女儿,她说,“见了面要好好抱抱她。”吕慧说,女儿告诉她准备了礼物,“但就是不说啥礼物,要给我个惊喜”。回家想吃点啥?吕慧说:“只要是家里的饭我都想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