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见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返烟勇士感人时刻

2020-04-06 12:55: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安益



烟台山医院张学刚 “女儿亲手包了汤圆,等我回家”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摄影报道)“爸爸我好想你,我和妈妈包了汤圆等着你回来。”昨天下午,东山宾馆楼前,张学刚的爱人和女儿在焦急的等待着。作为第一批烟台赴鄂援助医护人员,大年初一张学刚就离开烟台,两个多月时间,这个小家庭无时无刻不在互相挂念。

14:45分,当满载援鄂人员的大巴车停在宾馆门口后,张学刚的爱人再也忍不住内心激动,流着热泪紧紧相拥,张学刚又抱起女儿,父女俩说起了“小秘密”。“在返程路上,来接我们的同事就送来了我爱人亲手做的酸奶和蛋糕,刚回来女儿又告诉我做了汤圆,等我晚上回家吃。”说这话时,这位坚毅勇敢的七尺男儿也抽泣起来。这72天,他舍小家保大家,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一朝荣归,感慨万千。

随后,张学刚回到烟台山医院东园区,跟阔别已久的同事相见。“平安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看着精神奕奕的张学刚,同事们喜极而泣。

“没有准备什么大餐,都是些家常菜,这刚回来先调整调整状态,好好陪陪家人。”张学刚说,稍后他就和爱人女儿回家,这个重逢的美好画面他已经期待很久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