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抗疫阶段性胜利 细数招远农商抗疫五大篇

2020-03-13 16:28: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宏林



水母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宏林)随着经济的逐渐复苏,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在此期间招远农商银行尽己所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全员零感染的成绩,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上下动员篇

疫情扩散初期,招远农商银行党委领导迅速做出应急反应,成立招远农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级领导班子全部到岗靠前指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态。面对疫情,党委班子亲自牵头,划分疫情工作“责任田”,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按照省联社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明确支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多个重要疫情防控文件。同时,密切关注全体员工的健康状况,建立员工健康登记台帐,由员工每日对自身健康和体温状况进行登记打卡,发现异常立即上报采取相应措施,实行“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将疫情隐患扼杀在萌芽。

爱心助力篇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招远农商银行前后三次发动捐款定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全体干部员工当天捐款10.06万元,单位捐款10万元,党员干部复捐13000元,共计21.36万元。同时,为了感谢政府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顶风冒雪的工作,该行集中采购方便面300箱、牛奶300箱,送往全辖乡镇政府和街道办事处,一笔笔爱心捐款、一箱箱爱心物资像涓涓暖流带着招远农商人的全体祝福流向抗疫的最前方,同时也展现出了招远农商人用爱心凝聚起的众志成城和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金融服务篇

招远农商银行是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为保证疫情期间农村地区的金融稳定,停业期间每天安排员工对自辖区所有ATM进行两次全方位消毒,保障客户取款安全。同时,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农金员业务过度积压而影响广大客户资金使用,实行农金员“一事一人一约”制,合理解决了疫情影响导致的农金员业务积压情况;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推广网上预约办理模式,由辖区支行自行组建“农村金融工作群”,入驻金融村长,在工作群里了解客户金融诉求并进行业务预约办理,避免现场办理业务时交叉感染的可能。

后勤保障篇

疫情刻不容缓,后勤保障就是生命安全的最后防线。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多渠道购进防疫物资,其中口罩2万个、消毒液3000斤、消毒手套3500副,并将防疫物资对全辖进行分配,确保各营业网点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同时积极与招远市志愿者协会对接,对办公区域进行无死角全面消毒,有效的阻断了病毒在空气中的传播,在最大程度上保障员工和顾客的的安全。

抗疫复工篇

疫情发生后,为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力度,招远农商银行积极开通贷款绿色通道,以防控疫情为先,简化审批流程,创新贷款业务,推出“防疫先锋贷”、“医护保障贷”等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为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又推出“援企复工贷”,对疫情期间还款有困难的客户,开通绿色防疫通道,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实行展期、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等优惠,先后为疫情期间贷款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金额达3080万元;为温泉无纺布厂授信200万元,提供抗疫贷款75万元;为烟台市金太阳制衣股份有限公司授信200万元,提供贷款200万元,前后共让利8.9万元;同时,为保农民春耕顺利进行推出“鲁担惠农贷”,以赤诚服务之心为三农保驾护航。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