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毕郭镇应征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18 21:03:26

来源:水母网   迟昌龙



水母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迟昌龙)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协助村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招远市毕郭镇武装部向广大适龄应征青年发出号召,踊跃参与到村卡口值班、积雪清理、消杀任务中,全镇13名应征适龄青年闻令而动、主动请缨,自愿加入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新冠疫情防控中,守护着百姓的生命健康防线。


毕郭镇朱家庄村在校大学生陈忠阳,率先带头,卡口值班、入户摸排处处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他说:“我听说春季征兵取消了,但我时刻牢记军人的誓言,我想当一个守卫祖国的兵,首先要守护好我的家乡,我早就把自己当做一名军人来要求自己,抗击疫情我想尽我所能。”


毕郭镇炮手庄村适龄应征青年杨孟元在前期摸排工作中,能够身先士卒主动承担入户摸排工作挨家挨户讲解防护措施,起到了疫情防控宣传员的作用,为炮手庄村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崔家村适龄应征青年段海涛在听说村防护物资缺少的情况下,主动联系村委捐献10个口罩;看见奋战在一线的同志晚上寒冷,将自家的电暖手宝充好电,送到村劝返点,他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希望能够为村里多做贡献。我定站好一班岗,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应征青年代好言,当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我们应征青年一定要冲锋在前!”


“适龄的应征青年主动申请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各村搞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巡查排查、设点封控管治、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不仅解决了当前防控一线人手短缺的问题,更激发了广大应征青年积极向上、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崇高信念。”毕郭镇武装部负责人于利明如是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