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共同战“疫” 为健康护航 实验幼儿园在行动

2020-02-04 11:30: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荔斐



水母网2月4日讯(通讯员 张荔斐)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招远市实验幼儿园积极行动起来,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 ,全园教师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为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幼儿的身体情况和健康状况,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利用班级QQ群、微信和电话等方式,逐一落实每位幼儿假期里的动向,有没有接触疫区返乡人员、是否存在发烧情况等,及时了解掌握每一位幼儿的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每天都会与家长在班级群里询问幼儿的身体情况。

同时,为增强家长及幼儿对此次疫情的认识和防控能力,教师们时刻关注班级群,在群内及时发送 新冠肺炎的官方信息,引导学生家长不要恐慌,不传播谣,不相信谣言。教师们做到了“疫情是命令 放假不放松 ”。  

针对本次疫情不宜外出,时间长,幼儿活泼好动的特点,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会经常性的在班级群里发送一些适合在家庭里玩的亲子游戏,引导家长和幼儿进行互动,在丰富幼儿假期生活的同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在此,实验幼儿园倡议大家,全员积极的行动起来,从思想意识和生活细节上做好疫情防控,尽最大努力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乐观积极、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