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滚动快报
7月24日和电影《长安三万里》相约重庆奉节

2023-07-24 14:11:2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陈柔洁 实习生 陈莉)今(24)日下午,动画电影《长安三万里》“天下谁人不识君”主题活动相聚奉节站,《长安三万里》主创团队将来到重庆奉节,游夔州、登白帝、观瞿塘,一起咏颂《早发白帝城》,探寻“诗仙”李白千年足迹,再品味“轻舟已过万重山”。24日晚,电影《长安三万里》主创团队将与奉节观众见面,共享一场诗意与浪漫的盛宴。

《长安三万里》奉节站活动。活动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长安三万里》奉节站活动。活动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国家重大历史题材影片,电影《长安三万里》取材自中国唐代历史,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影片通过家喻户晓的大诗人高适、李白等大唐群星的精彩故事,为观众展现出大唐的雄浑气魄,历史名人的豪情壮志,以及唐诗传承千年的经典魅力,让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共同感受中国文化之美。

三峡风光。奉节县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诗城奉节之美。奉节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电影自上映以来,就获得了广大热爱传统文化的观众的热爱和支持,不仅斩获超11亿票房,更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诗词热”“文化热”。

白帝城。奉节县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白帝城。奉节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在《长安三万里》片尾被李白吟唱,影片画面呈现的,正是重庆奉节瞿塘峡的自然风光。目前影片《长安三万里》正在全国上映中,大家在观影之余,也可以前往好山好水的“中华诗城”重庆奉节,在山川之间,探索秘境,在诗中行走,遇见未知,品读诗和远方!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