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德耀中华·烟台|捡万元现金如数归还 公交驾驶员感动失主

2021-07-30 09:57:5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王柯然 刘颖丹



水母网7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王柯然 刘颖丹)近日,市民李先生大包小包地提着西瓜、葡萄等水果赶到旅游大世界公交场站,声称一定要感谢拾金不昧的49路公交驾驶员李尚波。

7月17日中午12点左右,49路驾驶员李尚波驾车行至西炮台站点附近时,收到了一名热心乘客捡到的黑色钱包,李师傅当即将钱包收好,存放于驾驶室内。在到达终点站后,因担心失主着急,李师傅立即揣着钱包送至调度室,与调度人员一同查看了包内物品,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然而钱包内除了13000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外,并没有失主联系方式,调度人员只得将钱包妥善保管起来。

下午3点,失主李先生通过客服热线联系到了场站调度室,在核实了失主身份信息和包内物品后,49路队长亲手将钱包归还给了李先生。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先生非常激动,表示一定要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李尚波师傅和路队管理人员,并当场拿出1000元希望大家收下。大家婉拒了李先生的好意,并一再表示帮助乘客找回失物是每一个公交人应该做的。李先生大为感动,当即离开场站,不一会儿又提着水果赶了回来,“你们不收钱,就吃点水果吧,这是我的一份心意。咱们公交人都是好样的。”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