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福山京业汇数智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工 总投资20亿

2024-04-18 08:55: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4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庞贺 刘林)4月17日上午,京业汇数智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福山举行。项目由京业汇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150亩,规划建设集数字经济赋能中心、健康企业区域总部聚集中心、大健康产业智造中心、健康产教实训基地、健康产业高端生产制造基地等5大板块于一体的国际WellCity数智健康产业集群项目。

京业汇专注于打造新一代产业基地投资赋能超级平台,依托两大互联网超级平台10亿用户数据,联合中金、嘉实、京投等超级资本资源,聚焦万亿超级产业赛道,以“平台+合伙人”“线上+线下”“公域+私域”新模式,打造“平台经济+数字经济”,融合实体经济的S2B2C新一代产业服务超级平台,做好企业空间合伙人+时间合伙人,服务好终端用户。同时,企业以“重塑产业新价值链、提升企业新增量,树立行业新标杆”为目标,融合二三四五产业,联合国家部委,打造AI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示范基地。项目已先后落地大湾区、京津冀、成渝等中国经济核心区域。

项目建成后,将引入和培育企业100家,培训6000人次以上,入园企业年销售额将超过12亿元,对推动烟台福山健康服务和健康产业协同发展,实现“善政、兴业、惠民”,争创国内领先的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福山制造业正向数字智能、绿色低碳加速转型。特别是今年以来,福山高标准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全力推进潍柴比亚迪项目,开辟了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同时,围绕数字赋能,积极谋划组建确定性工业互联网,探索推广一批数字化转型的典型应用场景,打造一批“智能工厂”,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下一步,福山区将进一步加强项目招引、产业培育,以数字技术驱动并服务新产业、新模式、新生态演进,不断激发区域联动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新经济、新业态及现代科技创新聚集区。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