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云龙街充电车棚堆杂物 居民充电有点难

2024-04-17 08:57: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水母网4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摄影报道)近日,一位家住芝罘区市府街的市民向“烟台民意通”栏目反映了家门口的烦心事,本来以为是“充电车棚里堆了半年杂物”引起的,结果却发现矛盾的根源竟是“充电难”。

“大概从半年前就堆在这里,还占了几个充电车位。”这位居民告诉记者,“我们大多数居民平时都用电动车出行,充电车棚的位置本来就紧张,这堆杂物放在这里半年了,确实影响我们充电。”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反映存在问题的车棚位于云龙街幼儿园西侧100米左右,这个充电棚停放着多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其一端堆放着一些施工杂物,这些杂物被绿色的塑料布覆盖着,大概占了两三个充电位的面积。

这位市民继续向记者大吐苦水:“本来小区充电就比较困难,在东方医院西面修了个充电车棚,结果就是个摆设,根本不能用。平时周围也停满了车,电动车推进去也比较困难。”记者看到东方医院西侧有一个充电车棚,里面可容纳1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但是目前没有通电的迹象。

记者联系东山街道海岸路社区居民委员会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堆杂物是年前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留下的工具,这两个车棚都是旧改工程安装的。“我们也多次催促施工单位,让他们赶紧把东西搬走,他们说之后会搬走。东方医院西面的车棚也是由旧改施工方联系电小二通电。”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