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中海国际社区初心路人行道井盖破损存隐患

2024-04-17 08:57: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水母网4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近日,市民孙女士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中海国际社区金街人行道上的不少井盖有破损,日常出行特别是孩子从那经过,有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更换。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中海国际社区金街,在靠近锦城一侧的初心路人行道上,发现不到200米的一段路,就有七八个井盖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损。两个破损比较严重的井盖被周边商家放上了路锥,从破损处有不少垃圾溢出。有的井盖上有拳头大小的破损,还有的井盖破损处有钢筋露出。

孙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天暖和了,她经常带着小孙子在金街的人行道上玩耍,有时会经过此处到北边的高新区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玩,“小孩子跑来跑去,这些缺口跟露出来的钢筋,太危险了。”

记者询问周边商户,一位商户告诉记者,从今年过了年,这些井盖就出现了缺损,有的还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他们不知道应该向哪里反映,这一问题就一直没有得到处理。“很不安全,之前就有小孩的脚掉进去,幸亏‘洞口’不大,没造成严重后果。”

随后,记者电话咨询了中海国际社区锦城的物业,物业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人行道上的井盖由他们负责,他们也已经了解到了井盖破损的问题。“我们已经走完采购流程了,目前新的井盖还没到,等采购回来就立即更换。”当记者询问具体更换时间时,该物业人员表示,因工程部负责人正在休假,她也不清楚具体时间,待询问清楚后再答复记者。记者也将继续追踪金街人行道井盖破损的问题。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