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马山街道海岸社区开展“共绘环保画卷,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活动

2024-04-16 14:27:18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于洋 )为深化青少年对环境保护理念的理解与实践,让社区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在互动体验活动中感知环保、理解环保、践行环保,近日,马山街道海岸社区携手烟台市蓝天环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绘环保画卷,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活动。

活动伊始,蓝天环境公司讲师为在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垃圾的去向、如何正确分类以及每个人在垃圾分类中应扮演的角色。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讲师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实践活动PK赛。孩子们根据之前学到的分类方法和技巧,分组进行垃圾分类模拟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通过实践操作进一步巩固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

环保画卷环节,孩子们拿起画笔,在长卷画上描绘出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想象。他们结合日常生活中的观察,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色彩鲜明的垃圾分类绘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创意和才华,更传递出他们对环保理念的热爱和追求。

image.png

活动最后,蓝天环境公司的讲师准备了一批色彩鲜艳、形状各异的卡通气球作为兑换奖品,孩子们将家中收集的废旧充电电池、过期药品等有害垃圾带到现场进行兑换。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使孩子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技巧。社区与蓝天环境的共建,为社区环保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