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医院健康宣讲进校园——健康教育我们在行动

2024-04-16 14:27:18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雯昕掌握急救知识,增强急救技能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在校园。4月9日,烟台高新区医院携手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共同组织了“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的健康宣讲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们的应急知识,强化急救技能,构建平安校园。35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医联体单位烟台山医院急诊重症医学科孙玉金医生为同学们现场授课,带来了精彩的心肺复苏知识技能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原理及实践。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急救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孙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将本次急救知识授课讲解得生动有趣,赢得了同学们满堂喝彩。

image.png

接下来则是实践操作阶段,高新区医院急诊科护士王遇夏为同学们带来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标准操作,孙玉金老师现场讲解操作要领,熟练的操作和专业的讲解相配合,同学们对急救知识技能知识印象更深刻了。

在激动人心的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也有了体验急救技能操作的机会,座位上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医务人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解析,为同学们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同学们通过实践获得了宝贵的知识技能,当突发事件来临时可以有效运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师生们不仅掌握了必要的急救技能,还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烟台高新区医院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健康教育与急救知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构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构建更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