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郑德雁在调研体育工作时强调:繁荣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 营造全民乐享的体育环境

2024-04-16 08:35:24

来源:水母网   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水母网4月16日讯(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芝罘区、莱山区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认真落实建设体育强国的部署,繁荣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营造全民乐享的体育环境。

郑德雁先后来到多维体育文化发展公司、乐旋体育文化公司,详细了解体育项目青少年培训和群众性体育服务供给情况,要求着力培育体育市场主体,优化公共服务,丰富体育消费场景,推动竞赛表演、健身休闲、场馆服务等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发展。

在鲁东大学莱山实验中学(金滩校区),郑德雁详细了解校园体育场地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情况,要求积极推广莱山区经验做法,做好“体育+社区”结合文章,加大各类体育场馆设施向群众开放力度,更好满足群众运动健身需求。

在市桥牌协会,郑德雁实地察看桥牌训练场地设施,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桥牌有助于提高青少年逻辑思维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要加强推广普及,积极组织桥牌教学活动进校园、进社区,打造烟台特色群众性体育品牌。

在烟台体育公园,郑德雁听取了公园提升改造情况汇报,要求聚焦打造竞技赛事、专业训练、健身休闲、体育商业于一体的服务综合体,加快提升改造进度,加强专业化运营,把体育公园建设成为青年友好型活动场所。

郑德雁强调,烟台体育底蕴深厚、运动资源丰富、体育冠军辈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发展体育事业摆在重要位置,推动体育与文化、教育等深度融合,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体育产品。要紧密结合不同群体文娱体育需求,多措并举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体育服务品质,打造烟台体育特色品牌。要强化政策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规范监管,构建市场充满活力、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健全的体育强市建设格局。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