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4-16 08:35:3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4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君勃、秦松、曲荣君、李京波、刘建峰、姜曰象,秘书长刘学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作用,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作为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奋进万亿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进一步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抓好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深入检视整改,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转作风纠“四风”有效贯通起来,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扎实整改,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为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