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牟平区文化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4-04-16 09:01: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姜秋丽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牟平区文化中学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影片通过生动的画面和详实的案例,向师生们普及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和法律法规,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组织学生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题,通过线上答题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校充分利用学校LED显示屏进行宣传。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标语和相关宣传内容,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牟平区文化中学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活动也有效促进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构建和谐校园、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