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虞美人广场儿童游乐设施有破损

2024-04-14 10:21:1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4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欣赏郁金香花海,抬眼便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风光无限的虞美人广场迎来了最热闹的时候。近日,市民孙先生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虞美人广场上的儿童游乐设施有破损,孩子们在上面玩耍存在安全隐患。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虞美人广场,赶上周末,气温升高,前来玩耍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大人们忙着欣赏花海和大海,儿童游乐园则成了孩子们的基地。秋千、滑梯、跷跷板上都有很多小朋友。在一座大型滑梯设施上,玩耍的小朋友排起了队,设施中央是一个三层的攀登网,孩子们在一层可以踩着网向上攀登。令人担心的是,两层的攀登网都存在绳结断裂的情况,孩子们攀爬的时候很容易踩空。

记者看到,即便是攀登网已经损坏,还是有很多孩子在网上玩耍,家长们则不断地进行提醒,有的还在一旁对孩子进行保护。

“大概一个月以前,我带孩子来玩耍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最近来这里,发现这处损坏的部位还是没有维修。”孙先生说,烟台的旅游旺季已经来了,来游乐园玩耍的孩子会越来越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让孩子们可以放心玩耍。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