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回音壁|多部门介入调查“玩越野车受伤”事故

2024-04-02 13:48:4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4月1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介入调查Highway/户外卡丁车俱乐部户外越野车项目涉安全事故及该俱乐部随门票售卖的网络投保意外保险为次日生效产品等相关问题。同时,在“烟台民意通”栏目记者的协调下,北京德恒(烟台)律师事务所指派专业律师为受害人曹女士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指导其合法、合理维权。

3月29日,“烟台民意通”栏目曾以《玩越野车随门票买了保险 出险方知保险次日才生效》为题进行了报道,曹女士在体验户外越野车娱乐项目时,因车辆侧翻导致身体受伤。

事发后,曹女士发现当日随同门票购买的“体育锻炼保”意外伤害保险生效日期为次日。经记者了解,该保险为网络异地投保,被保险人为曹女士。目前,卡丁车俱乐部向曹女士支付了2.5万元医疗费后拒绝继续支付其他费用。

截至4月1日下午4时许,经本栏目记者积极协调,曹女士收到医疗费1.5万元。

目前,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