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牵手牟平区民营企业家 烟台农商银行加强银企交流合作

2024-03-30 09:01:54

来源:水母网  



巾帼绽芳华,逐梦新时代。近日,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参加了牟平区工商业联合会和牟平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企业家论坛“聚企力量·共向未来——2024牟平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拓宽银企合作领域,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牟平区近80名民营企业家参会,其中女企业家30余位。

会议期间,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宣讲了创新推出的“港城优享贷”贷款政策及针对民营企业推出的政策性贷款创业担保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知识产权质押贷等,增进银企之间的对话交流和合作。

与烟台农商银行一直紧密合作的民营企业众联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姜学莲分享了同烟台农商银行结缘及多年来合作的感触,“公司多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的大力支持,在此十分感谢农商银行。”姜学莲说。

会上,女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创业经历、各自的经营情况、青年人才成长发展需求、如何吸引更多青年到烟台干事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本次活动促进了企业和银行之间的交流联系,大家谈心声,互祝福,畅未来,共同谋划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拓展了政银企对接服务新机制,有利于找准民营企业发展的困难点以及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着力点。

烟台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定位,多年来,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资金支持和服务力度,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农商力量。(通讯员 崔远洋 曹毅 姜震)

编辑: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