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市朱桥镇解决低保问题 收到感谢的锦旗

2023-11-24 10:27: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官扬扬



水母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官扬扬)“俺叔叔生活困难,看看政府这边有没有什么帮扶政策能帮助下?”

“我叔叔今年73岁,无儿无女。曾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因病去世,未生育。第二任妻子近几年因意外摔倒致胳膊、腿部骨折,前前后后在潍坊八九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住院多次,之后又患上了糖尿病,常年打针吃药。”求助人郭冰(化名)表示,他的叔叔自身患有哮喘病,隔三岔五就得住院治疗,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在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中,夫妻二人常年是医院的病号,住院费用和平时的药费、营养品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生活上也逐渐失去了经济来源,最终叔叔郭申(化名)和第二任妻子无儿无女协议离婚。

近年来,除了郭冰经常回来探望叔叔,郭申的日常生活还能勉强维持,但是今年以来,郭冰的工作非常繁忙,面对叔叔年纪越来越大,自己又不经常回来的现状,郭冰觉得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最终,想寻求朱桥镇政府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朱桥镇工作人员将调查的情况如实反映给镇民政办,民政办工作人员非常重视,当即联系郭申所在村庄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到郭申家摸排情况,得知确实符合五保政策后,积极帮助郭申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了却了一桩心事,你们真正做到了把群众的问题放在心上,太感谢你们了。”在诉求得到解决后,诉求人郭冰为朱桥镇政府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朱桥镇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把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扎扎实实将群众的事落到实处。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