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关于2023年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所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自主招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6-07 15:30:40

来源:水母网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所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自主招聘笔试时间定于6月1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3年6月11日上午9:00-11:00

地点: 设在济南市集中进行。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应聘人员可于6月7日9:00至6月10日16:00期间,登录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http: //dki.shandong.gov.n) 相应链接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参加笔试。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及时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

(二)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建议入场前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文具,以免耽误考试。

(三)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时严禁将通讯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违反者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四)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备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五)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试题本和草稿纸要整理好,放在课桌上,全部交回,不得带出考场。

(六) 建议考生自备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2023年6月5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