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2023-05-24 17:36: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召开全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六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战洪雷主持会议。

丁正江对全队在意识形态、对外宣传、地矿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存在思想认识存在偏差、阵地管理存在漏洞、工作成效存在差距等方面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深化宣传思想工作认识。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手段。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同生同行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对六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宣传思想工作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按照局党委“1+6”系列配套文件精神要求,对照新时代英雄地质队10标准抓好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全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举旗铸魂、凝心聚力,正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与任务。宣传工作是粮草,是喉舌,是利剑。要在举旗定向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使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始终保持干部队伍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的“放大器”“利剑”作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以正确的舆论引导思想。要充分发挥精神塑造和价值引领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激发人才新活力,以高尚的精神塑造灵魂。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宣传思想能力水平。要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善于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坚持好“宣传工作四化原则”,一是坚持系统化原则,要树牢“大宣传”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树立一盘棋的意识。二是坚持数字化原则,建立好“数字化”思维,总结好“数字化”经验,应用好“数字化”宣传,做好“数字化”归档。三是坚持规范化原则,要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立完善宣传制度,严格信息报送程序。四是坚持时效化原则,把牢时代背景,突出宣传效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创建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提供坚强保证和不竭动力。

六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宣传员,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