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3-05-24 10:13:5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保密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海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局领导张辉、侯新文,地勘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李志民、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尹婷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和各自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保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新时代保密工作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突出重点领域,严格保密管理,补齐短板弱项,全面筑牢保密防线,为全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牢党管保密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保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局、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落实保密工作“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保密工作。各级保密委、保密办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形成全局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切实运用新理念新举措,聚焦当前全局保密工作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狠抓源头控制,严防失泄密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加强保密培训,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全局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总师、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地勘单位负责同志、局保密办成员代表、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集体学习。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