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到第六地质大队调研交流

2023-05-18 11:04: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韩娜



水母网5月17日讯 (通讯员 韩娜) 5月11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江国会一行到第六地质大队调研交流并座谈。六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主持座谈会。

丁正江对江国会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六队在加大勘查力度、加强科技攻关、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他表示,当前正处于全局上下奋力创建“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胶东协作区建设,加大在科研项目攻关、地质成果转化、服务成效提升等方面的融合合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精彩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江国会简要介绍了三队的产业布局、科技团队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六队谋篇布局思路清、科技创新能力强、内部管理水平高,期望双方以创建“新时代英雄地质队”为契机,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地质服务领域开拓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

调研期间,江国会一行参观了六队队史陈列馆。三队、六队相关队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