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保护客户权益,提振消费信心

2023-03-17 16:24: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冰鑫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徐冰鑫)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山东移动烟台招远分公司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招金广场开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会消费、放心消费,在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提振消费信心之上的。提振消费信心才能有效地推动经济发展,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促进经济繁荣。提振消费信心要做的工作有很多,重中之重则是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保障消费者权益,要全面清理“霸王条款”,维护消费正义。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时,有权获得质量保障、价格合理、计量正确等公平交易条件,有权拒绝经营者的强制交易行为。限制消费者权利,侵害消费者利益,逃避自身法定义务、减免自身责任,这势必降低人们的消费信心。

带着这样的使命感,山东移动烟台招远分公司的宣讲员们向路过的群众介绍目前开展的阳光行动、账单的便捷查询方式、创新的生态产品,邀请群众监督员一起参与市场监督,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说“不”。

保护消费者权益,强化保护特殊群体,实现消费群体全面覆盖。消费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体现。强化特殊群体消费保护,促进全体消费者的消费公平,有助于促进社会公平。大力保护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低收入人群、农村居民等特殊消费群体,保障他们以均等机会、平等身份参与消费活动,跟上新时代的消费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目前,山东移动烟台招远分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不同的需求,推出一系列产品及资费体系。例如针对未成年人,推出儿童手表、大屏教育、动漫产品等,以健康、品质的产品服务丰富未成年人生活,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针对老年人,推出家庭宽带、居家看护,引导老年人享受互联网的便捷服务,丰富退休生活。针对农民群体,推出智慧农业的项目,实现气象监测、虫情监测、土壤墒情监测、智能灌溉的全自动化,助力乡村振兴。

提振消费信心,优化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这是广大消费者的期盼,也是中国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使命所系。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