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 “走进民意通”网上访谈答疑解惑

2023-02-08 17:29: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8日讯(记者 曲琬仪 通讯员 刘新瑾)上午,烟台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东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烟台日报社水母网“走进民意通”网上民生栏目的直播间,就2022年以来,移动公司在保障全市通信畅通、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等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了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马海东表示,2022年以来,烟台移动公司聚焦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主动融入和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加快5G、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马海东在直播中介绍说:2022年烟台移动公司致力于将规模效益转化为服务优势,发布独立客户服务品牌——“心级服务”;不断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承建烟台50%以上5G建设任务;持续深化5G融合应用创新,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科学布局算力基础设施,推进“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为乡村振兴注智赋能,为乡村振兴提供有效网络支持;推进5G 700MHz网络与海洋经济深度融合,助力烟台市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全力支撑政府数字治理能力提升,实现全市政务一张网,提升政府电子化办公能力;精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烟台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杜云、烟台移动公司网络部经理张少红、烟台移动公司客户响应中心经理贺红岩,分别就网民所关心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在现场解答了移动业务的办理、5G 700M的应用、使用5G 网络需具备的条件、5G用户可以享受的权益、移动千兆宽带上网的安装及使用情况等问题,为网民现场答疑解惑。

未来,烟台移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提升信息服务能力,扎实履行驻烟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助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