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召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11-14 16:11: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红筑)11月7日,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召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主持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做忠诚于党的“明白人”和遵纪守法的“清白人”,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关于“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重要论述。三要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全面熟悉了解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带头加强自我革命和抵御风险能力。

会议强调,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秉承“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全力推动新时代“英雄地质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