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11-23 14:43: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11月23日讯 (通讯员 红筑)11月23日,六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戴长国主持会议,副院长曲玉明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力,在前期安全排查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排查隐患治理活动。各单位负责人要把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第一工作任务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针对性措施,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决策、执行和检查整改的各个方面,做到层层传导、层层施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做好设备回撤收尾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年末岁初,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加强对职工关于冬季“五防”、安全行车、安全用电等安全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要高度重视设备搬迁回撤的调度指挥,各项目负责人和机长要靠前指挥,杜绝违章作业、侥幸作业,确保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会议还就加强冬季防火、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