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智慧大脑为燃气管道问诊把脉

2022-11-11 15:56: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冰鑫



水母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烟台移动始终将人民群众所忧所盼作为开展“实事暖人心”活动的出发点,不断探索以数智化赋能安全管理的新模式,努力让日常生活更安全,让人民群众更安心。

“63公里长的燃气管道,75平方公里的覆盖区域,每一处接口,每一个阀门,都要监测到位,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在烟台牟平区可燃气体安全运行智能监测项目开工伊始,烟台移动牟平分公司DICT班组长盖京涛便对身边同事提出了这样“高标准”的要求。

地下燃气管道,维系着城市“能源动脉”的正常运作,安全稳定关系人民健康、社会稳定,不容忽视分毫。为了把地方政府交予的这个项目做实做好,烟台移动牟平分公司尽锐出战,自支部书记到网格党员凝心聚力,顺利完成技术攻关,通过物联网等技术,成功解决了地下管道快速检测、泄漏位置精准测定等问题。数据统计分析模块、实时报警模块、基础信息维护模块协同运作,让后台技术人员对全区的燃气管道运行情况了如指掌。

“智能监测平台的搭建,好比为地下燃气管道安装了一个‘智慧大脑’,不仅为技术人员发现隐患、进行抢修提供了及时精准的数据参考,也为牟平区25万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再增添了一层数智化保障。”牟平分公司政企中心主任张强说道。

人民群众点滴事,丝丝念念在心头。烟台移动将坚守红色通信初心,持续发挥技术服务优势,让安全管理更智能,让人民生活更舒心,努力守护万家祥和、百姓安康。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