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专项安全检查涉氨制冷企业

2022-10-21 13:31: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芊君



水母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林芊君)目前,招远市辛庄镇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由镇长带队,积极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安全检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10月20日,对该镇4家涉氨制冷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企业的氨气浓度报警装置、喷淋系统等安全设备设施和防毒面具等应急救援装备的配备维护情况;企业的氨制冷机房、液氨储罐、压力容器、管道等特种设备运行及定期检查情况;企业制冷机房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和操作应急救援装备情况;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双体系建设情况;视频监控等更新改造工作。发现隐患4条,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完毕。

镇长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必须加强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知识和能力水平,提升应急处置意识和能力;必须摸清企业自身存在的安全风险,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下步,该镇将继续督促企业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形成强大的威慑力,促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