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辛庄镇持续贯彻落实“八抓二十项”创新措施

2022-10-11 14:42: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君妍



水母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君妍)为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招远市辛庄镇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八抓二十项”创新措施进行学习以及工作推进会议。十一前后,多次对《省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进行学习。

10月7日,党委书记主持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带领大家对《省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进行了学习。要求各两委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参照市领导做法,将省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打印、抄写在工作笔记本扉页等显要位置,坚持带头学习,经常对照研究。要把贯彻“八抓20条”创新措施作为总抓手、总方法,注重对标对表抓落实,逐条内容推动落地;注重通过检查抓落实,要在国庆节前后将“八抓20条”创新措施作为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各类执法检查的必查内容,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坚持常提醒、长震慑,真正做到以检查促落实、以执法促见效。

9月26日,镇长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非煤矿山、危化品、涉氨制冷、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海上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要求各安全生产专班及时将每周“八抓二十项”创新措施工作落实情况于每周五报镇安委会办公室,并对上周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同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10月1日,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对涉氨制冷、危化品、特种设备较多的行业、金属冶炼、工商贸等领域的企业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文件要求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创新措施知晓率,各企业要落实落细创新措施,从抓教育培训、抓制度完善、抓苗头隐患、抓日常监管、抓严惩重罚、抓应急处置、抓本质安全、抓社会共治等方面重点管理。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