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六队与威海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9-27 09:48: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红筑)9月23日,山东省地矿局六队与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威海举行。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威海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徐发荣,六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发荣从农业用地、农业生产管理、农业标准化等方面介绍了威海市农业生产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两草三果两参”等特色农产品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六队近年来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工作大局,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海洋强省战略,在高标准农田建设,水质、土壤、有机物监测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 

丁正江介绍了六队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威海市农业农村局统筹指导全市的农业农村工作,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大量工作,为打造富有威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威海市精致农业发展、精美乡村建设、精细乡村治理。

仪式上,徐发荣、丁正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农业生产、特色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现代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威海建设精致化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和六队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