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公司与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4 16:47:13

来源:  




水母网9月24日讯 (通讯员 徐冰鑫)9月23日,烟台移动公司与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烟台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东,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薛喜冬出席签约仪式,烟台移动公司政企客户部周亮总经理、启明星辰烟台办事处总经理徐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移动近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达到70亿元,2021年完成收入超过27亿元,行业收入份额55%,是烟台市效益领先、行业主导通信运营商。手机用户规模超过500万户,4G用户超过400万户,家庭宽带用户超过125万户,物联网连接数超过350万户,个人、家庭、政企用户总连接规模近1000万户。烟台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已累计建成5G基站  62  00个,实现县城以上区域连续覆盖、发达乡镇有效覆盖,高铁等重要交通枢纽及重点应用场景的深度覆盖。

 

网络安全产业是数字时代信息产业的主航道,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探索网信安全新形势下新的发展机遇,在安全市场联合拓展、产品服务联合打造、能力体系协同建设、安全前沿协同创新等领域构筑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业内领先的、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网信安全板块,全力支撑烟台网信安全事业发展。

此次签约,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规划和行业布局上统一步调、全面协同,在原有项目合作基础上,更加聚焦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等高价值客户,打造面向行业客户不同场景的安全解决方案,赋能烟台移动“专线+安全、云上安全”等新型信息安全能力。


邹雅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